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隨著網路科技的快速進步,許多長輩也對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越來越得心應手,就有網友在Dcard上抱怨自己的Line大頭貼放上與男友的合照卻被母親狂唸,讓她既無奈又無言。▲原PO抱怨母親連自己Line的大頭貼也要干涉。(示意圖/資料照)該女網友表示,自己將Line的大頭貼換成了與男友的合照,沒想到換完隔天的早上,媽媽就打來狂唸「怎麼換照片了呢?原本不是你自己的照片嗎?妳這個年紀不要在那邊搞什麼有的沒的,要好好工作!而且別人看了妳Line的大頭貼會是什麼感想?」這也讓原PO無奈的直呼:「為什麼換照片會有這麼多疑慮?」而該話題曝光後,讓不少人心有戚戚焉,紛紛留言「我也一樣,我換跟男朋友的合照,我爸那天晚上就打給我氣沖沖的叫我換掉」、「跟我男友他媽一樣,之前他換一張我們的合照,他媽還在下面留言放一張把我卡掉的圖,說這樣比較好看」、「我放黑白照在line上面,我爸也會說為什麼照片要黑白,多不吉利,拿下」、「我媽跟我阿姨會說我自拍照唇膏太紅、頭髮怎樣撥,像壞女人」、「我們家也是啊,長輩會說那個好醜不要放」、「之前無聊跟朋友在玩角色的遊戲,都把照片換成林徽音啊徐志摩之類的,我爸媽居然也叫我換掉,說什麼會侵犯肖像權,我很傻眼」、「之前我放變身國王裡面那隻驢,就被我媽唸」、「我以前放自家小狗的照片也被嫌醜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空姐真的超高薪? 她揭密各公司薪水台大生收補繳通知單 金額曝光網笑瘋考前專注唸一科 妹妹英文分數網笑噴她捧書求爹唸床邊故事 遭神回覆閃避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日本美女寫真集 成人色情卡通漫畫 成人交友聊天室 成人校園a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jasoni81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